青丝蘸白雪

【退圈回归三次元】

#不定时上线捡糖#
大勋花静距离好友爆料

第一个就是白🙈
——你山可以说
非常用(xi)心(jing)了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面对面都能调戏[划掉]
不在场——那更得皮了😝
手持自制避雷针上演实力花吹
数不清的小动作呦啧啧啧

(脑海瞬间浮现花那张经典表情包
“就你有嘴,一天叭叭的”)

你花嘴上嫌弃——
来来来,请各位欣赏
花式“笑容逐渐出现”
【已经不是梨涡了】
【如果不是还有主持人在场】
【估计我们看到的就是一脸宠溺(摊手)】

闹归闹
你白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不会表达

听到最后一句
“大勋是我非常重要的好朋友”

你花敛了笑容
目光灼灼地轻轻点了点头

一句溢出信任的肯定
一个满载感谢的眼神

突然感动❤️

会越来越好的啊❤️
花路有你❤️锦绣前程

ps:说好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呢🙊
克制这么久故意不去关注
【考研狗心里苦啊】
一个预告片瞬间拉我回坑
链接见评论
[上一个让你白这么皮的是何老师
可见大勋花的地位]

然而你白在介绍里
没有说"这是跟我关系很好的前辈"
说的是朋友 好朋友
非常重要的好朋友

总感觉大勋花表面跟所有人都合得来
但可能跟之前体型有关吧
即便瘦下来了还是怕别人嫌弃
内心其实特别渴望被肯定 渴望被接纳
不表现出来而已
所以大多数情况都默许了
看起来似乎有些过头的玩笑、搞笑人设
造成一种没心没肺的假象

真正懂他的人不多
你白算一个

“非常重要”
你白的修饰外人看来不过介绍而已
但你花心领神会——
能让如此慢热的人强调“非常”二字
这更像一个承诺:

“你知道我不会说话”

“虽然我们从相遇到相熟不过三年”
“但对我来讲,你很重要”

“重要到我愿意在如此公开的场合”
“说一句相信你会懂的陪伴”

“陪你走成为好演员的路”
“陪你扛这一路的艰辛”

“我没来之前,你总小心翼翼地试探着”
“以后无论何时,你累了倦了”
“记得还有人一直在心底给你留了位置”

“那个人,是我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