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蘸白雪

【退圈回归三次元】

#不定期上线捡糖#
“九宫格 四张是你”[P1]

山老师这波操作
怎么看怎么眼熟

等我翻了fafa的微博
好了找到答案了——
也是九宫格 也一半是对方[P2]

说句题外话 就当我戏多
比起大庭广众宣示主权
这种暗搓搓的小心思特别戳我

花老师性格更为外向 这么做没什么奇怪的
可是山老师是什么人——
自拍也不见得发九张
一出手就四张花

这种感觉要怎么形容呢
就像之前有一个段子
“为了拥抱你,我拥抱了全班所有的人”

[单独发你照片太露骨
——虽然我只是想秀一下我的摄影技术]
(某北京小爷的傲娇)

[可我也是真的想让别人知道
对我而言,你是我非常重要的好朋友]

[那就这样
我再发点别的 把你的照片混入其中]

[我知道我表达感情的方式看起来有些别扭]
(某北京小爷:<(`^´)> 哼!不许嫌弃!)

[可我嘴笨]
[惟愿你能看出我选图的小心思]
[明了 我有多在乎你]

[也顺便告诉关心我们的人]
[你很好 我也很好]
[不必挂心 多谢惦念]

(以上均为脑补🙈勿上升真人)

事实证明
要么花知道山要发ins
要么是习惯性地逛山的ins
这个互动( *・ω・)啧啧啧[P3]

今天也是活在别人微博里的nili山
生日快乐也许会迟到——
但绝对不会缺席[托腮]

最后容我吐槽一下花老师的直男拍照
不要求跟山拍的一样艺术
您也不能随手就“表情包”啊[捂脸]
【山老师:我不要面子的啊!!!】

没忍住调了个光
要不真觉得对不住山老师的盛世美颜~

溜了溜了~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ps:[几句废话]
真的是好久不上线
上来发现竟然破了150fo 甚是惶恐[捂脸]
先给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鞠躬~
感觉自己啥也没做还涨粉有点不要face

很多人关注我可能是因为那篇长文
但我简介里也写了 最近忙着复习
也就偶尔上来捡捡糖 长更不太可能
总躺尸我也过意不去 取关随意❤️
谢谢你们的关注

其实这个微博昨晚就看到了
奈何风湿犯了 疼到抽搐
加上睑腺炎还没好 就收拾早睡起来发了
错过热点也没文笔不招人看😂
当给自己留个吃糖纪念好了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